我不宅,我只是不出門

Murmur of a technical dude

ATSUI GFX preview

with 5 comments

舊的 firefox gfx rendering 結果:

新的 ATSUI gfx rendering 結果:
(字型大小測量還是沿用舊的 gfx,因此有些地方會重疊)。但是新產生的問題是,與 Safari 一樣,中文不會有 Italic 或是 Bold。還有不少字型 handle 的部份程式要作,才能全部完整。

Tags: , Firefox

Written by jclin

2005/10/03 於 5:55 下午

張貼於talk

5 回應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請問這個改動,會否回報 Mozilla.org,加入 Firefox trunk 內呢?

    Phreak

    2005/10/04 at 5:42 下午

  2. 我想等完成效果如何再決定,一來是 mozilla.org 已經有準備寫新的 gfx2 來取代目前的 gfx,裡頭提到可以利用目前 OS 和硬體有提供的加速功能來作 rendering。而我的工作目前僅僅作 mac 裡面文字部份的修改,並非完全大翻修。因此長遠來看,mozilla.org 的方法應該是比較好的方法。
    再來是,我有偷用到 WebKit 裡面的原始碼和 library。目前還沒有仔細研究 WebKit 內的 Apple Public License 是怎樣,因此就在研究。

    jclin

    2005/10/04 at 6:17 下午

  3. WebKit License

    It’s BSD license.

    Anonymous

    2005/10/05 at 12:04 上午

  4. 我想试试用这个自己编译一个Firefox 1.5 ,该如何做?

    Wen Zhang

    2005/11/05 at 9:59 下午

  5. 關於如何編譯,請參考 mozilla.org 網頁的 developer 相關網頁。firefox 1.5 相對於 firefox 1.x 而言已經非常好編譯,照網頁的步驟不用修改東西就很容易成功。
    如果你要的是我的 ATSUI for firefox,但是這部份我並沒有 release,而且 firefox 1.5 跟 1.x 這部份還是有些差異,應該沒辦法直接複製就能在 1.5 來編譯。

    jclin

    2005/11/05 at 11:00 下午
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