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宅,我只是不出門

Murmur of a technical dude

很扯的?中信用?業務

with 9 comments

這個「國?暨家屬扶助基金會?先?管是怎樣的組織,怎麼照顧?人。??用太?美化的手法來宣導辦?信用?,讓一堆國?弟兄辦?,?便基金會?是???刷?銀行回饋的機制和??款來增加經費,但是宣傳的手法?覺得讓人唾棄和?屑。angel ?由明年 2006/2/1 起改由?北富邦銀行接手,因此原先全部是匯?銀行所發行的?片,?論到期日,都會到 2006/1/31 無效(應該能轉?銀行?繼續使用)。但是宣傳時,他說,angel ??外險 50 ?,先申請起來放著?平安。11 月中會?? 100 ?,到時候他?拿 100 ?的?證書來給大家簽。?果拿來的「?證書?,就是?北富邦銀行的信用?申請書。其實他已經早就知?明年?改由富邦接手,且??供的?險?是 100 ?。所以明明就知?匯?銀行 angel ??用在?,還是完全???,就講了一堆權益,?引大家辦?。接著什麼100??險?證書,根本是胡謅,其實就是?外一家銀行的信用?申請書,有哪家的?險簽「?證書?就?以??。而且?外險內容也沒有寫得很仔細,因為?是申請書上宣傳的大標題。接著,因為信用?有年費的關係,所以宣導了說?個月????款(最少50元),這樣一年就有12次消費,相信應該有?少人在年費的關係下,?了?月至少50元的??款給基金會。而?樣的他給你先辦HSBC到2006/1/31??止的?,然後?辦2006/2/1開始的?,其實原因也應該是為了基金會的??款來??中斷。如此下來,基金會「?法??款?的經費來?倒是多了?少。
雖然辦了?,??自己該?的目的是?到了,很簡單的管?就辦到了白金?,?用?用一堆資料證明來給國內銀行??昇信用?度。??款也沒勾,雖然?會?法惡?你的資料或騙錢,但是這種怪里怪氣,沒有說清楚講明白地拉了一堆人辦?。?使?個月?? 700 ?養國外兒童,也?想勾那??款項的?月 50 元??款。

Written by jclin

2005/11/26 於 7:27 上午

張貼於talk

9 回應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這就是傳說中的張??騙集團嘛 ? :p

    shakalaca

    2005/11/26 at 9:58 下午

  2. 沒說是誰唷,??其中兩個字倒是完全地一模一樣。anyway,???辦?看個人心態囉,畢竟國防役也都是高知識份?。??正該?的 HSBC 到手了,後來的第二次就?爽鳥他們了。

    jclin

    2005/11/26 at 10:17 下午

  3. 這就是看你想的是什麼了….

    我???想辦這張?是因為?需?財力證明就?以?得白金?的相關權益,但是我也是覺得能夠為國?盡一份心力沒什麼?好。

    自己在當兵,常常都?到有??殉?傷亡,?論是?障自己還是??,?使?是義務役,我都覺得?個月能夠付出一點是很值得的事。更何?兩個月?我任?單?主任?幸?世後,該基金會也是很快的就發放??款濟助家屬。國外的孩?是很??,難??衛國家的人?傷或?世後,其家屬就無所謂了嗎?

    常常看到說國外哪裡哪裡的人民多悲慘多?幸,一大堆的??款就馬上撥了出去,??觀國內一堆的?浪?人???後的死難者家屬,有許多至今都沒有?到?助。難?真的是??人看??人賤?

    為什麼?用太?美化的手段,因為如果有人跟你說辦一張信用?,?月就?會會自動??款,你會想辦嗎?的確,大家都是?明人,沒有好處的事怎麼肯幹?國內的有錢人為什麼???錢,因為??一點?錢,他們?以?下大筆稅金,何樂而?為?這是相?的??。基金會的目的就在於能夠募集大?的資金,所以為了因應人性而?的?如此啊?

    Vinix

    2005/11/28 at 7:44 下午

  4. 我是今天?知?HSBC?中止與ANGEL的?作.
    剛剛到樓下收信,來自HSBc,?想說剛繳??費怎麼?有信函,一拆開來看原來是終止業務的通知信函,信函中也付上了續辦該行的?事?普?,hsbc也蠻賊的,毫無??到明年一月底之後接?的銀行??.這個?其實?以?用????款也?以照樣?年費,年刷12??.拿來繳交行動電話費用,或是加油站刷?,我是覺得1個月?刷?到一次還蠻困難的.至於筆者您說的太?美化包?,我是感??到.?片也很單薄的一張(?本考?!?)

    第一張

    2005/11/28 at 9:51 下午

  5. 我??? Vinix 說的,?於國?家扶基金會也沒什麼?見。???,任何契約或約定,都應該講清楚說明白。至於他怎樣怎樣說,求我盡?能有能力就??款,?使最少 50 元都行,那我有?能會行動。但是,至少讓我覺得沒有信?感,讓我覺得我?是他?收金?的手段,而?是讓我覺得我自己??好事。
    ?者,你所說的??款節稅,這是?法,也是?自己有利的。但是?題在於,找的是?人或新兵來?他們??款,?他們來說,??款?算是作善事為目的,並?需?到?個月??50或幾百元來節稅。而銀行跟家扶基金會簽訂的契約中,我?知?有?利益關係。但是基本上外?業務和辦?人之間所得到的利益?來推斷,今天講好?點幾百個人辦了?,也就等於多了幾百人的利益在兩大團體間輸?。

    jclin

    2005/12/02 at 7:30 下午

  6. 我想?能是宣導中間出了?題!?,基金會當然會想辦法開?,?會有資金?事.但是辦??片的人?以節?(0??款,0慾望消費)但是必須年刷12次?有?年費.我想?自己沒有信心的人還是別辦?,?的亂刷繳?出?費,?明的消費者我想都是拿去刷必須性的消費.這於樓主您所??到的"利益在兩大團體間輸?"我倒是很樂?願?其詳!!

    第一張

    2005/12/04 at 4:26 下午

  7. 如果辦信用??是銀行給??人?片那麼簡單就算了。但是首先我並?是???辦????款,一堆講這些?題都無關緊?。??正我也是藉由這個管????到白金??度。至於很扯的並?是這些,??的是,他知???銀行,?險?度??100?。還?作?知?,??中弟兄先辦第一張?,好心說等開?後,下次拿100?的『?證書?給弟兄,就?以『?級??100??外險。至於是為錢?為??為?險,我都?管,就算他?清楚了解,?講就算了,還美化其??。其實應該就是欺騙了顧客,明明就是?外一家銀行的信用?申請書,接著第二次辦?就??槽HSBC說怎樣怎樣??給多少弟兄?,然後開始宣傳第二張信用?申請,接著開始帶弟兄?一填寫資料就開始第二張?片。我?知?外?銀行業務會怎樣跟顧客推銷和宣傳辦?,但是在短短時間內,信用?的?有義務也沒講很多,好?大家都知?一樣。anyway,這是我個人觀感和?見以?一些見?和??應,至少在?中,?少人都覺得太扯了。:P

    jclin

    2005/12/11 at 11:11 上午

  8. 我收到轉?的申請書,更?惡的是最後一行,??款已經被打勾了,雖然?北富邦繳中?電信電話費?手續費(HSBC?用),但是也?能這樣…
    路人

    kk

    2005/12/19 at 7:48 下午

  9. 是阿~基金會的人真是會?哄?騙阿,當?在拉人時,有義務告知????
    明年終止匯?銀行契約,隻字未??阿,這樣的手法事後覺得超差,這樣的基金會讓我深深的感到失望? ?劣劣劣劣劣劣?>國?暨家屬扶助基金會

    阿步

    2005/12/20 at 10:20 上午
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