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宅,我只是不出門

Murmur of a technical dude

Safari PowerToy

with 2 comments

寫了一個小東西,稱為 Safari PowerToy,雖然目前還不怎麼 Powerful 功能也不多。因為是建立在 WordPress 的 Pages 內,因此不重複在此重寫一遍,內容請前往觀看。

Written by jclin

2006/06/04 於 1:36 上午

2 回應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(不知要問那裡,就隨便寫在這裡)我是用MacMini+HINetADSL2m/256k+OSX+WordPress架站。請問要如何把傅瑞德老大的「我不要PCHome的垃圾信」加到Blog邊欄裡,然後可以顯示出傅老大那張圖(就像你那樣)?

    Kai-shao

    2006/06/06 at 12:37 下午

  2. 因為 wordpress.com 的 blogroll 應該不允許直接把 JavaScript 加進來, 因此我就用了折衷的辦法. 分別把圖片的位址和連結位址拿來用. 然後名稱那邊空白, 填入 URI, 以及在 Advanced 裡面有個 Image URI 就把圖片的位址填上去. 如此一來就完成了.

    jclin

    2006/06/06 at 3:00 下午


發表迴響

